灵命日粮

耶稣说:我到世上来乃是光,叫凡相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 —约翰福音 12章46节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上帝派来的天使

当医生宣布他母亲洗肾的手术无法进行,一切只有等待奇迹的时刻;
医生再也无法控制他母亲每况愈下的病情,我们也无法控制流下来的眼泪。

他说他不忍心看到已经昏迷、身体臃肿的母亲,一天一天地受病痛的折磨。
那个时候,我们只有默默地为他的母亲祷告。

我喜欢向上帝祷告的动作,
闭上眼睛、把心里的忧伤倾托在摊开的双手、然后交给上帝,
再把上帝所赐下的平安和喜悦、紧紧地握住、放回心底。

后来,他母亲在一个美丽的敬拜祷告会后;病痛得以解脱了、灵也安息了。

他母亲下葬后的那一个傍晚,我们几个朋友聚在面档用着晚餐,几只不识趣的苍蝇萦绕着、打扰着大家食面的兴致。正当大家都各自忙着挥手赶苍蝇的时候,他见状立即笑笑、打趣地道:“唉~连它们都知道我是孤儿了,特地跑来安抚我……”霎时,大家都愣在一旁、然后会意地笑了起来。

他绝对是个幽默的朋友,先前忙于照顾母亲,在医院和繁忙的工作之间来回奔波、疲劳至让大家几乎忘了他惯有的风趣。

我想那几只苍蝇准是上帝所派来的天使,而且来得正是时候、提醒他要继续幽默下去!

摘自-中国报心情分享》  18.8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