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命日粮

耶稣说:我到世上来乃是光,叫凡相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 —约翰福音 12章46节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随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神啊,求你鉴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 试练我,知道我的意念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,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〈诗篇 〉139章 23-24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